企业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企业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投公司推行N-1点餐模式
2020-09-01 14:27

9月1日午餐时分,市城投公司的员工走进点餐处,自觉地少点了一道菜,吃完饭后还拍了一张“光盘”照片晒在朋友圈。近日,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推行N-1点餐模式,鼓励少量多取,开展“光盘行动”,并设置了“用餐监督员”,突出用餐监管,杜绝粮食浪费,引导员工科学文明就餐,培养节约习惯。

连日来,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公司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引导培养广大干部员工节约、理性、健康的生活方式。

发出号召,引导员工杜绝浪费。公司召开工作例会,号召广大员工专门学习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倡导全体干部员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

线上宣传,树立节约光荣意识。公司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深刻认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

党员带头,以身作则防止浪费。公司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等内容,营造了良好的节约氛围。在基层支部,党员们开展以“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签名承诺活动,并将承诺贴在党务公开栏内,时刻提醒党员们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到节约粮食,反对浪费。

通讯员 马艳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