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天气一路开挂,今天最高温33℃,周末雨水驾到
2019-05-23 17:18

这周我市天气一路开挂,气温迅速攀升,自周二雨水暂时离场后,蓝天与阳光配合默契,5月23日,我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4℃。热,也在情理之中——22日,杭州正式“官宣”入夏了,我市气象台的小伙伴也说,按照气象学上的入夏标准(该年第一次出现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都在22度以上),我市也于前几日入夏了。 

春尽夏来。午后阳光下,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气温的热情?气象台预计今天天气与昨日相仿,也是晴到多云,气温17到33度。这样晴热的天气,紫外线强烈,加上气温高,大家外出时务必做好防晒工作,注意多多补充水分。晴好天气,柳絮又来“崭露头角”,过敏人士需注意防范。 

近日快速稳定的升温也为强对流天气做了很好的铺垫,气象台预计周末我市将会出现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提醒大家周末出门记得带伞,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可以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不过好消息是,届时,日渐高涨的“火气”自然也会被浇灭些许。预计周六的气温是18-30度,周日最低气温21度、最高气温26度。 

这一次降雨之后,天气或要彻彻底底放晴啦,下一周最高气温都在25度以上,有望突破“3”字头,大家要有心理准备。虽然天气有点小热,但出门散心也是不可少的。最近乾潭镇幸福村的幸福四季田园花海是个不错的选择,据悉,正在建设的花海一期项目总面积100亩,以绣球为主,目前是长三角地区唯一的绣球花海基地,花海最佳观赏期在6月中旬,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约起来。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