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追寻奋斗足迹!建德农商银行农信老物件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9-07-29 10:59

作为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建德农商银行新大楼企业文化展厅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当中,为了让建德区域经济、建德农信事业发展历程有迹可循、有物可依,也为了永久留存、珍藏这些记忆,现向全市人民征集农信老物件、老照片、老故事!


一份记载历史的老报纸

一把漆面剥落的老算盘

一辆“吱呀吱呀”的老凤凰自行车


还有那镌刻奋斗年华的老照片……



建德农商银行“不忘初心·追寻奋斗足迹”农信老物件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

农信老物件、老照片、老故事

你是否也想将这份温暖与感动

分享给更多的人?

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


征集对象

全社会范围内建德农信老物件的持有者、建德农信发展历史的见证者。

征集时间

首批征集自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后续将持续开放征集,可随时与建德农商银行办公室联系。

征集内容

老物件:

1.生活用品类:反映农信人日常生活以及当地金融服务历史沿革、重要活动、重大工程、风土人情的各类老物件,如自行车、缝纫机、北佬罐、挎包、老报纸、老书信、证明、账本、奖状、票券、书籍、日记本、老影像资料等;

2.办公用品类:反映农信人不同时期日常工作学习的各类老物件,如凭证、名章、算盘、账簿、台灯、桌椅、木箱、老锁、电话机、叫号牌以及各类业务证件、资质证书、证明、经营数据报表、工作日志、工作证、工作牌、公文包、安全保卫器械等;

3.业务相关类:反映客户与农信业务往来的各类老物件,如旧存折存单、旧票据收据、入股证明、股金证、银行卡、借条、担保说明以及各类老式银行周边赠品,如信封、红包袋、福字、日历等;

4.纪念荣誉类:包括纪念币(纸币、金属币)、像章、徽章、印章、单位或个人获得的各类奖章、奖杯、奖旗、证书、卡片、牌匾、锦旗等;

5.刊物文献类:包括报道建德农信各个时期重大事件或人物事迹的书籍、报纸、杂志、简报、海报、影像资料,以及各类相关论文、人物传记、文献资料、领导批示、题词、字画、手稿等内容;

6.其他物件:其它具有历史性、文化性的实物资料。

老照片:

反映建德农信各个不同时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场景的老照片,如业务、会议、竞赛、走访、活动等。

老故事:

反映建德农信历史变迁、农信人奋斗情怀、客户农信情结等方面的精彩故事。


征集要求

价值要求:

征集的老物件要求有一定的历史价值或代表性,能反映农信的特点及文化内涵。

外观要求:

征集物品外观要完整,无明显缺损变形。

照片要求:

老照片要影像清晰,内容真实,尽可能注明内容、时间地点、片中重要人物姓名及背景、拍摄者等简要情况。


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鼓励无偿捐赠,入选老物件、老照片、老故事将在建德农商银行新大楼企业文化展厅内进行公开展示,同时为捐赠人颁发相关证书。对确有收藏价值的老物件将酌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详情请咨询建德农商银行办公室。


联系方式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126号 五楼办公室

电话:0571-64719993(周一至周五 8:00—17:30)


当我们拉开历史的帷幕,回望来路,看到了前业艰劳、前辈艰辛,看到了真心赤子、以身报业,看到了奋斗为履、负重前行。其实农信光阴里的故事,都关乎责任、关乎初心,关乎每一份扎根乡土的使命,才为平凡工作赋予了英雄梦想与执着力量。


       来源/建德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