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清凉慰问 暖心征收
2019-07-29 10:44

image.png

烈日炎炎,高温难耐,为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清凉夏天,7月28日上午,宝华洲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利用周末时间分两组对辖区征收户和高龄、孤寡老人开展“炎炎夏日·暖心征收”的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书记带领一行人来到被征收户家中,送上绿豆、红豆、白木耳、白糖等清凉消暑品,和他们耐心地交流,细心地解释征收政策,分析两种不同的补偿方案,倾听他们的诉求,以心换心,以情动人,为做好征收打好前站。 

另一头,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内高龄、孤寡、重病、行动不便的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消暑品,和他们聊家常,话长短,嘱咐他们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要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笑对人生,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精神慰藉。面对社区的关心,他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本次夏日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实实在在地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并会尽力帮他们解决,增加他们的幸福指数。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