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夫山泉复工,开足马力保市场供应
2020-02-10 15:53

新冠肺炎疫情危机面前,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用水有限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从1月30日正月初六开始10条生活线满负荷生产,日生产饮用水2606吨,下线饮用水通过物流运送到全国各地,保障疫情期间超市民生用水供应。 

农夫山泉饮用水4升、5升、12升、14升主要供应超市,是老百姓做饭、烧水的民生急需品,被列入建德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民生物资第一批保供企业。为保障市场供应,从正月初六开始,公司经批准恢复生产,515名员工返厂上班。公司一方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位员工都经过疫情防控安全培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生产。目前除少部分外地员工赶不回公司外,建德本地员工全部被召回上岗,10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源源不断的优质饮用水从生产线下线,通过物流运到全国各地,通过超市进入千家万户。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疫情防控需要,饮用水外运的物流车需凭通行证出行,虽然建德市经信局为公司解决了部分运水物流车的通行证,但对农夫山泉这样大体量的饮用水公司来说,还远远不够,目前该公司还有600多车18000吨饮用水滞留在公司,急需运出。2月10日,建德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已经赶往该公司,协调解决物流车通行证问题。(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