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二期加紧施工
2020-11-03 14:08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连接新安江街道双江街至洋溪街道莲花溪出口的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二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绿道基础已经开挖成型,目前正在打桩灌浆。施工方杭州萧山凌飞环境绿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分三个施工区从东、西、中同时施工,以加快工程进度,预计2021年元旦前完成绿道基础工程,届时市民可以沿江滨绿道从新安江步行到洋溪。

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二期工程造价4562.9万元,绿道长2.6公里,主要涉及慢行系统、绿廊系统、服务设施系统、夜景灯光系统等,分为林瓣步道、桥下栈道、临水飘带、林间步道、水岸古道、滨水步道六个区段,建成后将连接洋溪段新安江绿道,直达梅城,成为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国际滨水景观绿道的一部分,成为游客、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