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商品房实际工程图纸在线查看 建房买房“有图有真相”
2022-02-16 09:16

日前,“浙里办”上的“看图买房 ”小程序已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浙里办”手机上就可以查看商品房项目的实际工程图纸,实时掌握设计变更情况、监督开发商,及时维护合法权益,做到安心买房、安心收房。

近日,记者赴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采访了解到,得益于“看图买房 ”小程序应用,市民只需通过一部手机即口登入“浙里办”,输入楼盘名称或预售证号就可以清楚看到全套施工图纸,方便市民的查询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据了解,“看图买房”小程序是“浙里工程图纸在线”的应用场景之一,该程序以群众最关心的商品房项目为抓手,破解了工程项目图纸众多且长期采取手工纸质管理所导致的印图贵、带图烦、找图难、责任溯源难、共享共用难等难点痛点堵点。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