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义务运送防疫物资去一线 为这家物流企业点赞
2022-02-17 09:15

春节期间,我市企业杭州黄氏物流有限公司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筹安排下,将疫情防控物资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安全运往疫情防控第一线。

1月底,杭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恰逢农历春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下的紧迫任务,物资保障供应则是其中重要一环。

除夕,当大家都在享受团圆欢聚时,杭州黄氏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到了市交通运输局的特殊任务:“黄总,现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需要调配一批物资分发给各隔离点,因为这次的任务比较紧急,你们公司能不能组织运输?隔离点的人员等着这些物资。”“好的,没问题,我马上安排。”黄氏物流的负责人一口答应。

随即,黄氏物流第一时间召集员工,将各类防疫物资安全顺利地送往我市各隔离点。为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及时到位,黄氏物流负责人手机24小时不关机,有关事项步步跟进、件件落实。

此外,黄氏物流还驰援了杭州拱墅区。截至目前,黄氏物流共计出动运输物资车辆4辆次,配送物资1300箱、包装箱3000个,及时高效地完成了物资运输的任务,凸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通讯员 刘梦蝶 王东鸿)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