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道德模范战“疫”路上显担当
2022-04-14 10:51

在我市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部分道德模范正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担当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溪大线紧邻大店口高速口,是兰溪、龙游等地进入大同镇的东南门户要道,平均每天有200辆车从这里进入大同,来往车辆沿线朝阳村和清潭村的疫情防控服务点人手紧缺,疫情防控压力较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建德市道德模范、退休老干部黎绵和与郎有金经常过来慰问值班干部,协助检查记录来往车辆的相关情况。近期我市部分山区普遍遭遇强降水,已经头发花白的黎绵和与郎有金一大早就驱车赶来,和值守干部们一同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两位老同志的到来,不仅缓解了人手短缺的压力,也让值守干部在艰苦的战“疫”路上感受到了温暖的道德之光。

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这场战“疫”中,两位老同志用一点一滴的成绩诠释着一位道德模范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也守护了一方平安。

记者:江涛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