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划重点!企业社保费缓缴政策要点都在这里啦~
2022-08-05 15:20

自社保费缓缴政策实施以来,我市已经有100多家企业享受到了政策红利。为充分发挥这项政策助企纾困作用,小编现在向大家重点介绍一下企业社保费缓缴政策。

一、缓缴对象

二、缓缴险种及期限

三、缓缴条件及所需材料

四、补缴期限

五、待遇处理

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企业社保费缓缴申请渠道

(1)线上渠道: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搜索“申请阶段性缓缴社保费”事项进行申报,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企业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s://www.zjzwfw.gov.cn/)搜索“申请阶段性缓缴社保费”,选择建德市,点击“在线办理”。

第二步,进入办理界面,根据企业实际选择“缓缴类型”、“缓缴行业”和“缓缴开始年月”,点击下一步;盖章上传申请材料,再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后点击提交。

(2)线下渠道:企业可前往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窗口提交缓缴申请。(行政服务中心梅城分中心、乾潭分中心人力社保窗口同步受理)

(通讯员 邵程波)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