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商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2:06

昨日,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复工企业,已经恢复生产。走进厂区,可以看到宣传栏张贴着各类疫情防控海报,厂房、过道、洗手台等处悬挂着防疫横幅,来自本地的100余位员工经过体温检测、消毒及发放口罩等手续陆续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乾潭镇商会领导胡风华副镇长介绍,为确保厂区生产环境的安全,助力企业安全顺利地复工复产。从2月13日开始,乾潭镇商会陆续向全镇100余家会员工业企业单位发放消毒液100桶,共计5000公斤,并要求各会员单位要严格按照“风险受控、分类分批、有序推进”的原则,安全稳妥开展复工复产。与此同时,乾潭镇商会在全镇布置了50条横幅、50个宣传牌,营造了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为解决企业防疫物资供应紧张问题,商会通过会员单位微信群摸清企业需求,为企业复工答疑解惑,对于企业外地员工返建难题,商会也制订周密计划安排专人对接,从生产生活各环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会员企业看好自家门,护好责任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确保企业无疫情。各会员企业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互帮互助,为乾潭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企业力量。 

截止到目前,乾潭镇包括远丰工具、朝阳实业、迪佳纺织等在内的43家企业复工复产。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乾潭镇商会将继续对未开工企业提供复工与疫情防控服务,做好开工各项准备工作。 

(通讯员:廖菲、徐惠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