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 颂红五月 德润廉心
2019-05-29 16:38

5月29日上午,府东社区老年电视大学在社区多功能厅举办“吟诗颂歌红五月,党规党纪润廉心”文艺展示活动,共有50余名学员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优美的歌曲,学员们翩翩起舞,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接下来,有戏曲表演《我把美酒献给你》,献给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葫芦丝伴舞《映山红》,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诗朗诵《墨梅》,“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歌颂淡泊名利,不求功勋的品格.....现场学员们载歌载舞,座位上掌声不断,一片欢乐的海洋。 

“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有.....”在节目中还穿插了党风廉政知识竞答,共有25道题目,包括单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等题型。学员们事先加强了学习,做足了功课,在活动中踊跃答题,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红五月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并且加强了他们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引导他们积极宣扬廉政文化,形成共建共享的清廉社区氛围。

(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