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九九重阳节 情满敬老院
2019-10-15 21:20

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和重阳节的到来,10月2日,总府社区以“欢度国庆 九九重阳节 情满敬老院”为主题送情汇演到梅城镇严东关长寿院,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活动场内热闹非凡,现场的爷爷奶奶们打扮的整整齐齐,笑迎满面的端坐着等待演出开始。首先,社区江书记致辞,对敬老院的老人表示关心和祝福,并讲述了“重阳节”的来历,为所有老人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接着,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拉开序幕,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带动了老人们年轻的心旋。拍着节拍、哼唱着一起融入进这欢乐的海洋。 

此次迎重阳节送情汇演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随着这种文化生活推进,以后的老年生活会越来越丰富。 

(通讯员  姜益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