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出租房房屋流动人口开始登记
2020-02-23 16:33

“房东您好!我是明珠社区的小钱,我现在给您介绍一下这次出租房房屋流动人口登记填表情况吧。”

“这几张是房东的:《致辖区中介、出租房房东的一封信》、《流动人口信息报送法定义务告知书》、《房东承诺书》和《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申报表》,房东需要看清楚内容后再如实填写。” 

“这张是给租客看的,《致返建工友的一封信》。” 

这是明珠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给一位刚来社区的房东介绍如何登记出租房房屋流动人口情况。 

近期随着我市企业的复工复产,外来务工流动人员、租客都回来了。为了更好地管控疫情,方便大家出行,明珠社区积极配合新安江派出所,及时着手出租房房屋流动人口登记工作。并要求房东如实填写租客的相关信息,监督租客每天健康打卡,提醒租客出门要正确佩戴口罩等。现在我们仍处于疫情管控阶段,唯有大家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方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