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关爱独居老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0-02-27 14:46

“谢谢你们又来看我了,还给我送来了口罩和蔬菜,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叶阿姨激动地说。连日来,罗桐社区组织党员、楼栋红管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排摸流动人口、清查出租屋的同时,更为辖区内高龄独居和行动不便等人员送上口罩,代购油盐酱醋,询问其是否有其他需求,并叮嘱在疫情期间要少出门,出门要做好防护工作。 

“对于这些独居的、困难的、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即使在疫情期间我们也要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和暖意,关爱独居老人不能忘。”社区书记从防疫开始就一直叮嘱社工、楼栋红管家。 

在高龄独居集中的老小区,社工、楼栋红管家们逐幢逐户的上门走访送温暖。关爱独居老人,一直是社区的重中之重,疫情期间社区加强对隔离在家的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等群体的走访探视和必要帮助,做好疫情期间弱势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温馨的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赞扬。(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