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党员主动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4:05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寿昌镇望江社区党员心系疫区群众和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工作者,积极捐款捐物,共计5万余元。 

2月中旬,建德市喜缘国际宴会中心董事长、望江社区溪南支部党员陈德余,捐赠1.2万元食品,慰问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大力支持防控工作。 

社区万松支部党员沈权,于正月初三,给建德二院捐赠kn95口罩200只,总价3000元;正月十五,他又向建德公安捐赠口罩1000只,总价4000元,及时解决了防疫刚需物资的燃眉之急。 

寿昌艾溪户外徒步群的负责人付巧珍,她是社区溪南支部的党员。2月中旬,她倡议徒步群队员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她带头捐款1500元。在她的带领下,200余名队员共计捐款25500元,捐赠给建德市红十字会。 

社区昌盛支部党员俞宝麟,是建德市天罡拳协会会长。2月15日,他捐款10000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他的倡议下,协会将22800元爱心款捐赠给建德市慈善总会。 

社区多名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他们不忘初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捐款支持抗击工作。2月9日,溪南支部党员彭荣章师傅,带着5000元现金来到社区,委托社区办理,捐给了武汉市红十字会。社区巷口支部90岁高龄的党员何守法,他瘫痪在床,不能行走。2月28日,他打电话给社区党委书记何书记,执意捐献了500元,支持一线抗疫工作,表达了一名老党员的情怀。同样是2月28日,社区湖山支部90岁高龄的黄洪老同志,在小区遇到正在防控值守的社区党委何书记,拿出300元,捐赠给疫情防控工作。黄老党龄67年,曾参加过舟山战役,是名党性原则强、政治觉悟高的老党员。 

社区其他六十几名党员也不甘落后,他们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各自的方式奉献爱心,在三天时间里捐款13300元。 

冠状疫情无情,普通党员有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心奉献的优良品质。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