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抗疫一线的硬核“孕妈”
2020-03-13 16:57

今年这个疫情来的特别突然,洪旋从正月初七接到党工委的通知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就迎难而上。

她是府东社区一位年轻的社工,又是德馨社会组织妇联家事调解团队的负责人。她说,社区就是疫情防控就是一线,是最不能跨过的一个关口。她作为一名党员,没有退缩一说。勤奋努力,开拓进取,拼命工作,是洪璇的工作本色。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她瞒着大家自己怀孕的消息,虽然家住寿昌航头,但她以社区为家,日夜值守在疫情防控点值守,风雨中硬核值守她也上一线,老旧小区趴楼梯温暖入户她也不退缩。

刚开始,工作人员上门摸排的时候,居民也比较排斥,她就一遍遍耐心劝导给居民做思想工作。南片二的党支部书记看不下去浏览,告知府东社区洪璇怀孕的事情。一个多月下来,由于每天站立,来回排查,非常辛苦,她老是说到下午就头疼。我们都觉得她是太累了,劝她要注意休息和保养。她总是说,睡一下就会好一点。直到今天投票补选居委会成员时,社区几个支部书记兼家事解调解团队的成员张琴芳,吴素琴等才知道她怀孕的事情,和董建红一起特来慰问了社工洪旋。她们一直说:洪璇你真是坚强又勇敢,毅然上前线的妈妈,真的是太感动了! 

准妈妈洪璇逆行而上,硬核!这是最美孕妈的最美坚守。 

(通讯员  饶星苑 张琴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