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0-05-13 13:55

image.png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5月13日上午,新安江街道组织各个社区的志愿者到街道门口开展“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会救在身边”献血活动,府东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

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医疗机构的血液保障更显困难。府东社区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面邀等形式发动居民小组长,组织志愿者到血站献血,缓解“血荒”。上午8点多,社区的志愿者和社区干部就陆续来到献血站。

赤忱青春,为爱举手。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排起了队伍,依次进行支付宝app在线预约填写单子、表格确认、血压测量、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核实、血液检测,通过一系列程序符合献血资质的志愿者才能正式进行采血。府东社区的7名检查合格的志愿者共献血2600毫升,为建德市红十字会血站输入了新鲜血液。

志愿者们热情参与献血,撸起的袖子,一股股红色暖流是青年们奉献的爱心和祝愿,展现了建德人“捐献热血,呵护生命”的责任和担当。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