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计算机趣味编程暑期活动
2020-07-28 15:52

image.png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计算机编程程序,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7月28日上午,溪头社区邀请了建德市大同第一小学的廖老师给辖区内30名学生开展了计算机趣味编程暑期课堂。

廖老师说:“编程不只是单纯地将各个元素拼接,形成连贯的行程,它其中蕴含的思维逻辑才是我们学习编程主要目的。”课堂上孩子们和老师积极互动,仔细分析一个小小的动物对话和足球运动游戏编程。孩子们认真思考,积极询问老师,很快就将程序完成。几个活跃的孩子还锦上添花,在原有的基础上把程序做得更富趣味。

在信息科技发达的今天,学习电脑技术应用将会更加适应时代的潮流。通过这堂丰富的课程,孩子们学会了简单的编程,了解到了编程的奥妙,更从中获得了快乐。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