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宁波开展文化旅游促销活动
2020-07-28 15:41

目前,2020杭州文化旅游促销活动在宁波开展,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展。

此次促销活动围绕“最忆是杭州”为主题,进一步深化实施“欢乐游杭州”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杭州拓展省内近程客源市场的重要举措。推介会上我市17℃建德新安江、黄饶半岛、大慈岩等景区一一亮相;省级非遗项目严东关五加皮酒作为建德市代表性非遗产品进行促销展示,我市的里叶白莲作为旅游纪念品赠送给现场嘉宾,让现场嘉宾进一步感受建德的山水文化之美,向旅行商主推我市旅游客源引进政策。

今年以来,我市以“建德清肺之旅”为主题,先后赴上海奉贤区对接疗休养活动,在常州举行清凉避暑产品推介会。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拓展市场促进消费。根据暑期、国庆等重要旅游节点,做好假日旅游市场营销。开拓周边自驾游市场,拓展杭金衢等周边市场。深耕杭州职工疗休养市场,精准刺激疫情后重振消费。

(通讯员  李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