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送义诊送健康,共筑健康家园
2020-08-19 10:44

image.png

2020年8月19日是我国第三届医师节,梅花社区党委联合梅城卫生院以此契机,创新实施“12345”服务群众工作法,本着为居民建设健康家园的初衷,在梅城邻里中心开展义诊活动,对辖区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送健康活动。

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直肠癌筛选等义诊内容。义诊的同时,医生们还热心地给居民提供相关医疗知识的咨询。义诊医生说:“老人属于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和真心关爱是应该做的,大家手牵手,心连心,才能共筑健康家园。”

此次梅花社区联合梅城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可以减少就诊程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方便。梅花社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通过举办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不光是各个居民之间,还是社区与居民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加强了各居民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从而完善自己,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