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高温慰问保洁员 社区真情暖人心
2020-09-09 16:38

立秋以来,秋老虎发威,高温天气持续不降,持续炎热的天气令人酷暑难耐,辖区的保洁工作人员为了辖区的垃圾分类,环境卫生工作每天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最基层一线员工,9月9日下午总府社区书记、副书记对辖区的保洁工作人员进行了暖心慰问,并对她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最真挚的谢意。

image.png

9月9日下午,社区给保洁工作人员送上了生活用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辖区做的不懈努力,并嘱咐他们做好工作固然重要,但防晒避暑也不可忽视,如果身体中暑要及时休息。保洁员陈大姐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给了我一份工作,我一定认真扫好自己的地,让社区大家庭更干净”。

此次慰问,不仅给保洁工作人员送去了关心,更增强了他们的归宿感和认同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