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道隐患点整治遇附近居民阻挠 公安部门:将依法处理
2019-03-29 01:00

3月26日下午,市交通部门在焦山加油站对面封闭国道隐患点时,遭到附近居民阻扰。副市长柯汉根率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新安江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调解。

根据《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要求,截至3月底,320国道上要完成92处隐患点整治。经交警等部门的前期排查,焦山加油站正对着的国道口因事故高发也被列为待整治的隐患点之一。整治方案是封闭此处车辆行驶道口,市民往东行驶300米从小洋坞路口调头。届时拓宽小洋坞道口,以便车辆行驶。

然而,这一方案遭到了附近居民的强烈反对,望江豪庭居民代表更是前往阻拦施工。居民表示,封闭此处道口对小区出行影响很大,小洋坞道口狭窄、国道车流较多,调头十分危险。遇上国道堵车,几百米的距离要行驶十几分钟,浪费时间。他们认为,焦山加油站这个道口是进出小区最方便的,不应该封闭。

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新安江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赶到现场调解矛盾,他们表示此举是为了营造更安全的交通环境,希望居民们能够予以理解支持,对施工带来的不便予以谅解。公安部门表示,如遇无理阻挠政府工程施工的单位或个人,都将依法处理。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