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提升人居环境 ,打造美好家园
2020-08-27 14:17

image.png

近年来,杨村桥镇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龙源村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实现村庄内垃圾不乱堆乱放,污水乱泼乱倒现象明显减少,粪污无明显暴露,杂物堆放整齐,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文明村规民约普遍形成,长效清洁机制逐步建立,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杨村桥镇将会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不松懈、不马虎,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攻坚战,形成“全体动员、全民知晓、全家上阵”的良好局面,把乡村建设的更加美丽。

(通讯员 聂成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