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百名党员重走红色革命路
2019-07-05 15:07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大洋镇:百名党员重走红色革命路

近日,大洋镇结合党的98周年华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了“庆七一·忆初心”系列活动之重走红色革命路,两百余名党员身着红军服,跟随着党旗的引领,踏上了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的红色革命路。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便是前往大洋镇“双童”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追忆童祖恺、童润蕉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留下的英雄事迹和重温入党誓词来寻找初心,由大洋镇党委副书记徐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是前往大洋埠城楼,通过参与党员应知应会有奖竞答活动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

第三站是前往童家祠堂,通过听老党员讲初心故事,表彰2018年度大洋镇优秀共产党员,观看忆初心节目,大洋镇党委书记陈正清上党课,红歌大合唱,体验“忆苦思甜”饭,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洋镇党委书记陈正清以“重拾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从抓牢党员先进性根基,抓实组织制度落实,严格党员干部管理、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洋是浙西红色革命的发祥地,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大洋播撒下了革命的火种,本次活动希望能再次激活大洋人民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红色基因,坚守初心,再上征程!  杨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