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会员大会
2020-05-18 22:32

5月18日下午,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体会员大会,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等出席会议,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叶强作工作报告。

2019年,是民进中央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建德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牢筑政治思想基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推进职能履行,双岗建功成果累累。2020年是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建德市委将坚持政治建会,教育学习常抓不懈;坚持以党为师,组织建设常抓常新;坚持能力建设,履行职能找准方向。

谢春凤指出,2019年民进建德市委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民进力量。大家要继续发挥所在领域的优势,坚持政治建会、从严治会、人才兴会,为“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作出不懈的贡献,助推社会良性发展。

张早林充分肯定民进建德市委会去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民进建德市委会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夯实队伍基础,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为建德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民进建德市委会的各类先进。(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