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省、杭州市支援我市武警官兵和消防队员
2020-07-10 02:15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看望慰问前来支援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省、杭州市武警官兵和消防队员。市领导留正、钱晓华参加慰问。

7月8日,接上级指令,武警浙江省总队机动支队、武警杭州市支队250余名官兵前来支援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驰援我市的武警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与武警官兵就当前我市防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童定干表示,正当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吃劲之时,省、杭州市两级武警官兵驰援建德,给我市吃下了“定心丸”。希望官兵们在参加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状态,建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官兵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官兵战斗力。随后,童定干一行还前往320国道新安江中学门口积水路段慰问正在现场参加抢险救灾的武警官兵。

除了武警官兵,省消防救援总队从总队直属训保支队和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调集的50名消防队员,以及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的40名消防队员,也前来支援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慰问中,童定干向前来支援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消防队员表示感谢,希望消防队员持续保持良好状态,统一听从调配与安排,与地方政府一起合力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他同时叮嘱消防队员们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良好战斗力。

图为武警官兵参加320国道新安江中学门口积水路段抢险救灾


记者 方滋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