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上游乐项目逐步恢复
2020-07-20 22:48

17℃新安江一直是建德旅游的一大亮点品牌,水上游乐项目更是受到游客青睐,特别是在炎炎夏日吹着习习江风,享受一份清凉,让人心旷神怡。连日来,新安江沿江旅游码头正在加紧修复,部分水上游乐项目已经恢复营业。

7月8日,新安江水库历史上首次9孔泄洪,给下游沿线带来前所未有的防洪压力,对水上设施特冲击非常大。特别是新安江主城区沿江水上游乐项目,包括龙舟、梦幻号游船、灯光秀等设施都受到严重损坏。

在洪水退去的第一时间,工作人员就开始清理码头,安装码头趸船,进行基础设施修建和水电管网重新铺装。经过抢修,双江街码头已经恢复经营,7月19日新安江上的梦幻号游船迎来洪灾后的第一批客人。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对风月轩码头趸船上的灯具进行维修,被洪水冲跨的护栏、监控等也亟待修复。特别是售票处受损严重,房屋只剩框架,瓦片、门窗、玻璃等都被洪水冲走,目前正在抢修中。此外,龙舟码头也在有序修复中,预计7月28日之前主城区段新安江水上游乐项目将完成全面修复,届时将重新恢复对外接待游客。

(记者 白洋 李黎)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