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回头看工作
2020-07-20 15:36

2020年,是洋溪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的一年,从今年年初,洋溪街道4个社区、2个行政村、29个小区全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分类模式包括定时定点收集和定时上门收集两个模式。通过近半年的努力,洋溪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为掌握当前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洋溪街道于7月份开展了一轮垃圾分类年中回头看工作。此次回头看的主体/对象包括社区、行政村和小区三部分,主要检查的内容为垃圾分类的准确率、各类设施的使用情况、垃圾集中点的管理情况、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等。通过这一轮回头看,目前虽然分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例如垃圾桶管理不规范、标识错误、桶身不整洁、摆放混乱、村社管理松懈、分类准确率不稳定等问题。

下一步,洋溪街道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开展整治工作,督促各村社、小区继续重视垃圾分类,街道分类办做好指导工作,让下半年的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多的进步和成效。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