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阿克苏市“最美家庭”来我市考察学习
2020-07-20 22:51

7月16日开始,新疆阿克苏市五户“最美家庭”在杭州开展为期6天的杭州—阿克苏“最美家庭”交流活动,与结对的杭州五户“最美家庭”共同宣讲最美文化和最美故事。昨日,阿克苏市五户“最美家庭”来到我市考察学习。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莲花镇九仙石斛基地,参观了石斛品种博物园、智能温室种植区等地,听取基地转型生产石斛情况,了解基地农旅融合发展历程。随后,考察组一行还来到石斛种植园,在基地工作人员技术示范下,亲身体验了一把石斛组培苗的种植。

在梅城镇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考察组听取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千鹤妇女如何打破传统旧俗,走出家庭、走向田间地头,投身集体生产劳动,通过艰苦创业翻身解放,孕育千鹤妇女精神的发展历程。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影像资料,考察组成员切身感受“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千鹤妇女精神。

在梅城镇潘秋梅工作室—千鹤嫂“伊起创”之家,考察组现场观看了特色产品淘宝直播。随后,考察组一行还步行参观南大街,品尝当地特色美食,领略古镇古街风貌。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