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和自然资源所挂牌成立
2020-08-30 18:55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自然资源领域行政执法监管,完善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体制机制,8月28日上午,建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和各基层自然资源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钱晓华出席挂牌仪式。

新组建的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将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实行“局队合一”的运行模式,通过完善执法队伍、优化执法资源、厘清执法边界、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体制机制。

今后,市自然资源执法队将积极履行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组织开展对土地及矿产资源、地质环境规划、农地转用、土地征用、土地和矿产资源资产处置、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交易行为及批后的监督检查;制止和纠正违反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查处各类自然资源违法案件;监督检查自然资源利用、开发、整治、保护及权属变更登记情况,维护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承担自然资源信访相关工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