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 我们在行动】湖南省娄底市来我市交流考察美丽河湖建设
2020-08-30 18:56

8月29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一行来我市交流考察美丽河湖建设。副市长袁思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新安江、兰江治理工程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新安江综保工程之江段沿线,详细了解新安江、兰江流域美丽生态水利建设情况。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包括绿道建设工程、道路工程、乡村精品示范工程三部分,工程总投资27.7亿元,于2017年开工,2020年完工。考察组一行还对梅城大坝加固工程和梅城古镇水系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

我市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全市美丽河湖建设情况。考察组对我市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就水景观、水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考察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接下来在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方面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