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质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2021-04-05 20:48

4月2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杭州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段动员部署视频会,学习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并召开续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领导吕平、王伟和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肯定了前期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任务,从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四个方面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和关键阶段,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政法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政法队伍风清气正,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政法战线职责使命。

就贯彻落实杭州市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高度重视查纠整改环节,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转变司法观念、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以阶段性的成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