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4-05 20:48

4月2日,我市召开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了解我市社会组织发展现状,剖析存在问题,共商发展大计。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14家社会组织分别围绕各自工作重心作了交流发言,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结合各自职责分工作了交流汇报,市民政局汇报了我市社会组织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近年来,全市社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做到了“服务大局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特色品牌有亮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发展社会组织的使命感,继续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好社会组织的服务作用,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头雁领航、强化能力提升,夯实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通过发掘专业人才、青年人才,建立专业化队伍,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社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营造发展社会组织的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改进监管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完善退出机制,对于行为不规范,侵犯群众利益的社会组织要果断处理、坚决予以取缔,对于好的事迹、好的做法也要多渠道宣传,树立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