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是小小主持人”假日快乐学主持
2022-08-17 09:48

为让孩子们学习播音技巧,一探语言的神奇魅力,由健安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建德市团市委首届青少年权益维护关爱公益创投项目——“七色堇”阳光假日学校特地邀请了市融媒体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刘佳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一场“我是小小主持人 假日快乐学主持”的课程。





课上刘佳老师告诉孩子们,要成为一名主持人正确的用声很重要,她带领孩子们练习了口部操,通过挑战游戏的方式学习如何控制气息。大家“啊啊啊哦哦哦”的练起来,课堂氛围十分活跃。随后老师还让孩子们体验了把如何给动画片配音,通过一遍遍示范引领,大家慢慢学会了如何带着技巧和感情去配音,锻炼了孩子们大胆开口说话的能力。


此次课程生动有趣,七色堇阳光假日学校的孩子们不仅尽收获了快乐,还在不知不觉中汲取了知识,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的不易以及主持的乐趣。


(健安社区:王哲敏)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