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中央调研组来浙调研 万鄂湘带队
2019-03-29 10:3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受中共中央委托,近日各民主党派中央陆续开展年度重点考察调研,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3月27日上午,民革中央“完善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并讲话。浙江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就营商环境法治建设、民营企业家权利法律保护等提出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万鄂湘肯定了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减税降费等优化营商环境措施的成果。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我国营商环境有了较大改善。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修改完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工作。民革中央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将有关建议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门反映,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原标题:民革中央调研组来浙调研 万鄂湘带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