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浙江将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96名 具体有这些岗位
2019-04-10 14:3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记者今日从浙江省公务员局了解到,2019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将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参公人员),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和实际用人需求,在省、市级机关共推出96个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省级机关39个,市级机关57个)。其中,仅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共26个(省级机关7个,市级机关19个)。

省级机关遴选针对的是在省内各设区的市级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省级机关仅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的范围是,在省内各设区的市范围内,被省委组织部或市委组织部确定为选调生, 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

市级机关遴选针对在本市所辖县(市、区)级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市级机关仅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的范围是,在本市所辖县(市、区)范围内,被省委组织部或市委组织部确定为选调生, 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乡科级正职以下职务公务员。

遴选的报名时间为4月16日9时至4月22日17时。

延伸阅读:2019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公告

具体有以下岗位(点这里下载2019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职位表):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原标题:今年浙江将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96名 具体有这些岗位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