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大慈岩镇打造美丽城镇旅游线 拉动美丽经济在升级
2020-04-14 16:16

image.png

image.png

春风暖暖,春意盎然,和家人到大慈岩看花海,再来绿道来一场骑行吧,体验乡村天然氧吧,感受原生态乡村气息。为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大慈岩镇共设计了4条旅游线路供游客们游玩,欢迎来大慈岩寻找属于自己的慢时光生活。

第一条是古村游,在新叶村可以参观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新叶古民居,从新叶村出发来到上吴方村参观建德家风馆,最后到千年古村李村村参观寿南暴动馆和民俗文化馆。

第二条是赏花游,在大慈岩有看不尽的花海,闻不厌的花香。新叶村(油菜花海)——三元村(黄花花海)——檀村村(栀子花花海)——大慈岩村(四季花海)——陈店村(桃花花海)——里叶村、双泉村(十里荷花)。

第三条是骑行游,可以沿着环玉华山绿道和狮山绿道与家人朋友一起骑行,舒展了久坐的身体,也领略了大慈岩优美风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飞自己的心灵。

第四条是采摘游,来新大陆蓝莓基地摘蓝莓、无花果、桑葚、猕猴桃、桃子,再去飞凤心灵农场烤玉米、烤番薯,吃甘蔗,再来到十里荷莲子休闲采摘基地边赏莲花边吃莲蓬。

大慈岩镇是文旅特色型乡镇,四条旅游线路的打造既提升了大慈岩镇的风貌,又拉动了大慈岩镇经济的提升。下一步,大慈岩镇将找准定位目标,大力发展农文旅产业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通讯员 韩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