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2019年新春招聘会
2019-02-20 15:50

2月20日上午8:30,大同镇劳动保障站利用节后百姓返乡热潮,解决企业“用工荒”问题,在大同镇政府广场举办2019年新春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26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5个,需招聘850余人。 

当天虽然下着大雨,但丝毫阻挡不了人们寻找工作的热情,招聘会刚开始,求职者便陆陆续续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寻找自己意向的工作。一朵朵五颜六色的伞花,承载着求职者的希望,绽放在招聘会现场。此次招聘会共有300余人参加,现场填写求职登记的有218人。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更好的服务于企业;而且为当地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机会,让他们实现家门口的就业,更好的照顾家里。企业和求职者都纷纷表示举办招聘会的必要性。 

在招聘会现场,还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普法宣传等活动,不仅仅要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的沟通平台,更要切实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 

(通讯员 刘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