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春节后举办全员春季培训班
2019-02-20 10:47

2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杨村桥镇全体党员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春训”。春节后举办全员春季培训班,是杨村桥镇的一项惯例,它既是一次“充电”的培训会,又是一次调整状态的收心会,更是一次加油鼓劲的动员会。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蒋哲远作动员讲话。蒋书记表示,学习对每位党员来说是一种需要、一种境界、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各支部和广大党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投入到此次春训中,在加强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实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高铁新区门户区,三产融合示范镇”目标而奋力拼搏。

第一会场上,党校陶为民老师从改革开放历史背景、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进程及成就、改革开放四十年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作了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进程及经验启示》宣讲。党校唐建强老师在第二会场带来的宣讲主题为《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几点思考》,唐老师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阐述如何在基层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两位老师的宣讲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党员们全神贯注听课并认真做好笔记。

宣讲结束后进行了党建知识集中测试,现场通过互动抢答的方式进行答题,帮助检验党员同志对党建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查漏补缺,增强记忆。

此次春训时间为期三天,希望通过三天集中培训和自主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该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员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共同创造杨村桥镇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 夏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