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绿书签·护苗”专项行动进校园
2021-10-24 10:11

为深入开展“绿书签·护苗”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守护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进一步提高社会环境的安全稳定,依法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做好“护苗”活动工作宣传。10月22日上午,大同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在大同镇第一小学开展了“绿书签·护苗”专项行动。

为了让学生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大同镇和大同一小四(5)班的班主任董老师一起组织了一次“制作绿色书签”的活动。学生们热情十足,大家积极讨论,相互配合,在热闹的气氛里,一个个精美、特别的书签跃然眼前。

活动最后,学生们开心地拿着自己制作的书签在讲台上一起合影留念,大同镇工作小组也对“绿色书签”进行了评比,其中有13个书签在一批优秀作品里脱颖而出。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很享受手工制作书签的活动,并承诺会在课后多阅读对自己有益的书籍,自觉远离文化垃圾,做“绿色文化”守护人!

(通讯员 邹杨)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