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残联开展了“迎全国助残日 讲故事 心连心”专题活动
2022-05-21 10:27

为迎接第32次全国助残日,建德市大同镇残联开展了“迎全国助残日 讲故事 心连心”专题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同镇残联专干分享了她最近的一次走访经历:近期在走访过程中,遇到了这位“特殊“的朋友,4年前,这位朋友上班途中骑车摔伤,多次进入重症监护室,当时医生诊断今后再不能说话了。但是,虽然8年时间未见,再看见她时竟还能够清晰地叫出她的名字,让她颇受感动。

随后,各位残友轮流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故事,他们都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把不一般的日子过成了不一样的生活。你一言我一语,现场的氛围不仅不会沉重,反而非常地欢快与热闹。他们大方地在活动现场分享着自己的残疾经历与生活变故,故事的转折点从不在留下感动的泪水,而是如今他们都成为一个个自强不息的生命,现场的掌声接连不断。

活动最后,就今年全国助残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的主题,大同残联向残疾人朋友宣讲了有关就业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

(通讯员  王文娟)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