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规划资源局助推市一医院二期项目尽快落地
2022-05-20 07:55

“在市规划资源局的大力支持下,市一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顺利核发。”市一医院二期项目推进群里,市一医院项目推进负责人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她的感激之情仿佛溢出屏幕。

自市一医院二期项目立项以来,市规划资源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积极协调,从项目的选址、土石方的处置,到项目的建筑方案优化设计,再到每一阶段的项目申报,市规划资源局都展现了热情、高效的服务理念。尤其是本次《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申报,规划资源窗口工作人员更是充分践行了服务至上理念。因医院的建筑设计及内部功能设置极其专业,市一医院与项目设计单位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对项目的建筑设计方案不断进行完善和深化,在项目报批阶段也较原定稿方案有一定调整,市规划资源局在发现该情况后迅速响应,积极与市一医院和项目设计单位做好对接,经过多方协调论证和充分考量,最终采取容缺受理的模式,在5月10日向市一医院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一直以来,市规划资源局高度关注民生项目,以主动服务、加速审批为宗旨。规划资源窗口容缺受理模式,加速办理市一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该项目落地提供了时间保障。

据悉,市一医院二期项目将建设综合楼、120急救指挥中心、管理用房、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等设施。建成投用后,市民将享受到更专业、舒适、便捷、美观的医疗环境。

(通讯员 邵红霞)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