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人游建德”主题活动暨首届枇杷节启动
2022-05-20 08:01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当天上午,“建德人游建德”5·19中国旅游日建德主题活动暨首届枇杷节在大洋镇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活动现场,市文广旅体局发布了有关中国旅游日惠民政策及周末趣游微旅游线路,包括3大主题40余项旅游惠民政策和举措,进一步倡导“建德人游建德”,提振文化和旅游市场。随后,市领导为“建德人游建德”周末趣游微旅游首发团授旗。现场还进行了杭州市“百社百企结百村”共富帮促活动授牌仪式及“枇杷采摘游目的地”塘栖镇与大洋镇枇杷产业共富帮促签约仪式。

除主会场活动外,还同步设置了2022年优质枇杷评选和环三江口共富集市活动,来自梅城镇、三都镇、杨村桥镇和大洋镇的特色产品以及香甜可口的枇杷,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品尝。在优质枇杷评选中,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从外观、内质、口感三个方面综合评审,对来自我市各地的枇杷进行综合评审,分别选出了金奖、最大枇杷奖、最甜枇杷奖和优质奖等奖项,并由市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记者 鲍玲燕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