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旅游日 “建德人游建德”享优惠
2022-05-20 07:58

在今年“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并推出形式多样的旅游惠民举措。通过倡导“建德人游建德”,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

记者了解到,5月19日至22日,所有游客游览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叶古村、严州古城等景区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本月前,游客可在灵栖洞景区购买优惠套餐,体验“魔毯+滑道”等景区游乐设施。在大慈岩景区,游客可享受“门票+上行索道+旱滑道”优惠套餐,凡购买大慈岩景区上行索道票,凭当日票可享受丛林速滑、峡谷踏云团队体验价。

此外,建德航空小镇也推出了阖家欢乐、快乐亲子等多种套餐,包含梦幻热气球、田园卡丁车、新联航空科普中心等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乡村露营方面,即日起至月底,游客前往江南喀斯特景区萤火虫帐篷营地、杨村桥镇十里埠黄金水岸帐篷营地等户外露营地可享受户外露营、下午茶优惠折扣。

市新安旅投公司营销中心副经理占亚腾提醒市民游客:“疫情期间,希望各位游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准备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戴好口罩,扫码、亮码出行,做到安心出游、健康回家。”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