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治水督查竞赛 助力五水共治
2019-12-16 16:02


为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积极开展治水督查竞赛行动,大洋镇通过改进督查方式、加大督查力度等方式,努力营造全镇上下合力治水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镇村两级干部战斗力和执行力。推动治水督查长效化、规范化、制度化,巩固治水成果、遏制反弹反复 

一、营造工作氛围。除了在各村悬挂横幅,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大洋镇安排宣传车辆不间断在各村播放宣传音频,并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向居民发送宣传知识,多管齐下营造氛围。 

二、制定工作机制。通过开展“五大行动”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督查工作,并组织精干力量开展自查、交叉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并督查整改。镇五水共治办(河长办)将依照各行政村自查、交叉检查问题清单数量、问题性质、整改落实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对各行政村治水督查竞赛活动情况进行综合评审评分,评审结果纳入年度考核,并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三、落实长效管理。“五水共治”非一日之功,我镇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五水共治”工作要求,健全考核机制,定期对河长履职、河道水环境质量、河道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反馈,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水环境。 (通讯员 丁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