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人大代表当好三大员助力乡村振兴
2019-12-20 15:18

更楼街道人大工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放在突出位置,立足自身工作,当好乡村振兴的“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 

一是当好乡村振兴的“宣传员”。人大代表积极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宣讲,宣传乡村振兴战略任务和要求,以及中央和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部署,宣传引导广大农村群众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中,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 

二是当好乡村振兴的“联络员”。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存在的问题做好调研,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产业振兴积极向党工委建言献策,促进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助推建成地瓜干产业。 

三是当好乡村振兴的“监督员”。人大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先后视察了中华蜂蜜园、桥岭地瓜干,督查具体项目的建成情况。代表们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监督,助力更楼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通讯员 颜志花)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