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工趣味运动会 精彩纷呈展风采
2020-11-17 11:17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缓解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莲花镇在莲花村文化礼堂举行了莲花镇机关工会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莲花镇机关工会、镇综合文化站、团委和妇联联合举办,全体镇机关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节目丰富多彩,共设3个团队项目和2个个人项目,分别为一起心跳、好运连连、扑克牌竞速,恐龙竞速、足球标靶。比赛开始前,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的有奖知识问答。赛场上干部职工们兴致盎然,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整个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每个比赛项目都需要大家团结一心、步调一致,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扑克牌竞速”和“恐龙竞速”引来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掌声、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比赛结束后,镇领导向获奖的参赛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进行颁奖,同时希望干部职工把此次运动会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莲花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张谨)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