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莲花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工委: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企业发展
2021-07-15 09:33

近日,为深入了解莲花镇民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企业委员对莲花镇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莲花镇工委开展助力企业发展大走访活动。

莲花镇工委一行人来到建德市美尔泰纺织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莲花其他企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见解。

工委负责人李伟锋表示,镇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委员创业履职创造条件。同时,他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在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继续注重创新发展,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拓展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莲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赵露莹)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