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司法所:开展矫正人员节前走访
2019-09-24 12:1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李家镇社区矫正人员的生活状况,近日,李家司法所开展走访社区矫正人员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10名社区矫正人员,分别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想法,并适时给予生活和就业上的引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走出阴影、振作精神,积极面对生活。

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实时了解了社区服刑人员家庭、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向他们强调了节假期间的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在节日期间,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端正态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司法所各项制度,要注意自身安全,遇有任何情况随时向司法所汇报。

截至目前,李家司法所已走访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10人。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摸清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动态和实际生活情况,为更好地开展帮教、做好管控工作奠定基础。

(通讯员 胡拓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